校庆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大事记 我与河南大学 送祝福 捐赠项目 校庆动态 校庆日程 学术活动

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校庆网站首页>>校庆动态>>正文

软件学院举行庆祝河南大学建校110周年捐赠仪式

2022年09月25日
作者:    软件学院           资料来源:    

在河南大学110华诞到来之际,9月24日上午,软件学院在学院301会议室举行庆祝建校110周年捐赠仪式。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卢克平,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波,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段廷良,院长周珂,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常继科,院长何欣,以及捐赠企业家代表和校友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常继科主持。

仪式上,周珂和何欣共同为数字体育协同创新中心揭牌。随后,相关企业和校友们分别为河南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奉献爱心,庆祝河南大学建校110周年。上海美凯地板工业有限公司向数字体育协同创新中心捐赠资金10万元,并向学校捐赠河南大学110周年校庆纪念篮球地板2块;河南开锋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河南开锋智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向数字体育协同创新中心捐赠资金100万元;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向软件学院捐赠资金40万元;郑州新思齐科技有限公司向软件学院捐赠资金10万元;上海莱陆科技有限公司向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感控消毒机器人2台;软件学院2017届杰出校友李宇哲向软件学院捐赠资金10万元。刘波、段廷良、周珂、常继科、何欣等分别上台接受捐赠。

卢克平代表学校向捐赠方代表分别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杯,捐赠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卢克平向各位企业家和校友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他们支持教育事业、用心回馈母校的善举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建校110年来,经过一代代河大人的共同努力,学校成功跻身“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河南高等教育“双航母”扬帆远航,开启了百年名校振兴新的征程。110周年校庆既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更是学校迈向新征程、续写新华章的崭新起点。以建校110周年为契机,学校将更加密切与行业、企业与校友的联系,更加充分发挥企业、校友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凝聚各方资源与力量,共创学校事业发展新的辉煌。卢克平表示,近年来,软件学院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很多成绩与亮点,希望软件学院再接再厉,把省级重点支持建设的工业软件学院等建设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仪式结束后,常继科、何欣代表软件学院与参会企业家、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

河南大学110周年校庆主题网站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